2004-02-07 21:27:00自在

學車記PART3

經過一整夜的輾轉難眠,今天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練車了。

一路上一直祈禱,今天可別又笨手笨腳,出狀況。我是個臉皮超薄的人,(在某方面)經不起不太熟的人,在旁碎碎唸,如果說一些我不中意聽的話,我可是會記在心裏,很難忘記。雖然這樣不好,但沒辦法,個性就是如此。

記得上學期上經營管理課時,老師幫我們做了一份量表分析,主要是分析自己的個性是否適合做業務,我很清楚記得當時填寫時,不知是題項太過清楚明瞭,還是有暗藏玄機,很容易讓人望題就知結果。所以,不用等老師分析測驗結果,我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了。

一去到駕訓班,我就先和教練溝通,我昨天不明瞭的地方,希望教練再指導一次。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內心的呼喊,讓我今天茅塞頓開,經過教練指導後,果然很快進入狀況,。

後來,教練就放我一個人在原地練習,當然也就沒有在被K了。
之後,還叫我教一個在我時段之後的中年人,如何開,讓我信心大增。尾巴也自然往上翹了起來。

我就知道,我沒那麼笨,怎麼可能連這麼簡單的S形彎道前進都學不會,或許是太得意忘形,做了幾次正確示範後,最後居然示範錯誤,超出界限,唉!為今天的表現畫下不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