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8:28♡笨笨熊

我好像很嚴重*

{{無名有新增網誌 是給傻瓜的*}}

這幾天 舊病 你好像活起來了

你要整我嗎? 幹!

喉嚨痛 會連到 眼睛痛 頭痛 耳朵痛
幹 這就叫全身都痛吧

又從圓形劇場 走走走 走回家

我到底走了多久 我也不清楚

只是感覺回家的路上 我快掛了
回到家 更是

現在 是超級
我沒跟媽咪獎
我跟他說我很好
我想試試看
它到了最後會變怎樣
(它=我的身體)

不過好像連呼吸都很痛
而且狂咳 感覺像吐血

睡覺 我很想
但睡了起來 喉嚨會比現在痛10倍(是經驗)
所以我不敢睡

因為痛*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又很累

藥效 不夠強 吃了還是很痛
這次很嚴重嗎??
好像是吧!!
因為一直耳鳴 感覺聽不到


哈*

突然很想抽菸
很想試
一次就好


當乖小孩 當到我膩了 我厭了
(至少在老人眼中 我很乖)
有時感覺很可笑
那麼拼 是為了什麼

今天的複習考 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考試放爛的心情
她很輕鬆
所以很快就度過了
整張 一半用猜的 一半用點點豆豆

整個好輕鬆
回到現實
壓力又來了~ 擔心 分數出來是長什麼樣

只能說 我厭了

其實很羨慕我哥
但他畢竟熬過 成績爛 每天被打的日子
今天的他 很快樂的做他想做的事
我也很想
但總是辦不到
那種愧疚感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

寫到這裡 眼淚掉了
是因為壓力釋放嗎
還是不舒服的關係

我不知道 ]]

哭完 感覺很贊

_是 帥 蛆 ☺ 2007-03-04 20:38:56

其實 爛點會更好吧
原來你哥跟我哥是一樣的 ..
結果我媽跟你媽現在對他們多好
你說是吧.......

考試放爛的感覺很好
只是看到成績的時候
要能豪邁的大笑啊啊 !!
這才是爛下去的開始啊一  一

那下次我要逗你哭=ˇ=
因為你反而還會開心 = 口 =

多休息 不要亂跑
穿多一點不要吹風
不過如果你要露給我看我不介意你沒穿 !
XD

抽煙不是不好 : ]
只是我怕戒不掉 變一卡車呢
說到煙聽說黑當很有質感[?]
噢好我離題了=ˇ=

下次記得帶錢
或是 可以來我家休息
災某?
不要那麼拼
你現在是病人
給我好好休息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