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0:48:29 * 長不大的孩子ˇ

  其實我還蠻喜歡冬天的*


  冬天的腳步就這樣悄悄的走近了,
  天氣也開始偷偷的在變化,
  其實我還蠻喜歡冬天的...

  當一陣冰冰冷冷的風吹在臉上時,
  突然才發現冬天的腳步已悄悄的停在身邊了,
  滴答滴答這個熟悉的感覺,
  這種熟悉的溫度,
  沒錯我喜歡的冬天真的來了...

  很多人不喜歡冬天那種寒風入骨的感覺,
  而我偏偏就特別喜歡,
  哈哈!我果然是個怪咖...

  在印像中冬天總是溼溼冷冷的,
  但我到覺得它是甜甜暖暖的,
  誰曾注意過嗎?
  幾乎所有浪慢的節日都在冬天,
  聖誕節到情人節,
  有人發現過嗎?
  在冬天人們的手牽得更牢,
  情侶們也抱的更緊..

  冬天讓人們學會擁抱,
  冬天讓人們體會到感動,
  冬天讓人們更容易感到心溫暖的感覺..

  這是個浪漫的季節,
  一個人的冬天不寂寞,
  而有人陪伴的冬天,
  手是暖暖的,心是熱熱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季節 .. 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