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8:33:57Ann

點點滴滴

作品名稱:點點滴滴



‧沒有距離:

Noxolo是我資助2年多的兒童,現在已經是小學三年級了。記得第一次收到她用鉛筆畫的畫,雖然畫得很簡單卻也看不懂,最近又收到了她畫的畫,這次她畫了房子、二棵樹、玩偶以及她自己,而且上了顏色。每次的收信都讓我很開心並有很多得驚喜,雖然都是由她的媽媽、叔叔等家人代筆,但每次的信件中,我可以知道她在家過的狀況、在學校的表現好不好、她的身體狀況等等。雖然她遠在SWAZILAND(史瓦濟蘭),離台灣非常得遙遠,可以因為信件,讓我們之間距離縮短、也更加認識。



‧熱:

每天上班的途中,會經過一戶人家家門口,會注意到他-不知名的哈士奇,實在是因為他太顯眼了!!第一次發現他的存在,是因他站這家子院子內的在水泥管上,遠遠的看著遠方,爾後,只要我經過時,一定會刻意放慢車速,看看他在做什麼。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的熱,對毛非常厚的他來說,負擔非常的大於是,漸漸的每當我經過時,一定是看到他這姿勢!剛開始覺得好可愛又好好笑,怎麼會有狗趴成這樣但是一天兩天三天一個禮拜一個月過去了,我開始覺得他好可憐,每天經過都在想,這家主人怎麼不幫他理個毛呀?他都熱成這副德行了!有好幾次經過都有一股衝動想下車進去,請他們幫他理理毛但是……唉。


‧品質:

每天上班,假日上課,已經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有沒有哪一天是不會被鬧鐘、手機、電話聲給吵醒的呢?我想睡到自然醒呀!!!


‧噩夢:

上班、上班、上班、上班,然後上課、上課、上課、上課如果這是噩夢的話,距離醒來還有365天。


‧還好:

還好只有一條紅!


這是...作業....!!!
不然要我很認真得畫完一張畫...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難....
(一懶二懶..三還是懶.....)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交什麼作業,
畫畫對我來說算是快的,所以以簡便為出發點的思考下..
畫了張這好一陣子的點滴~

獻醜啦~~~

Jerry_k 2009-08-06 21:49:45

只有一條紅...
那還要再加把勁...

版主回應
我明年會好好加油低...= =+ 2009-08-07 08: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