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19:22Ann

幸福

什麼程度叫做幸福....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喜歡在溫暖的陽光下,以阿婆騎腳踏車的速度....
沒有目的的騎著,也許只是去寄個信、買本書或是找個朋友....

喜歡在下雨天撐著透明小黃傘呆呆的站在路邊....
在抬起頭仰望天空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小雨滴在雨傘上跳舞....

喜歡在無聊的下午泡在茶館裡喝杯香香的奶茶....

喜歡開著車到海邊,只因為想看海、想吹吹風....

對我來說,在忙碌的生活中....這就是幸福....
雖然只是小小的、不起眼的....
但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能感覺到....
我是屬於自己的,沒有人可以綁住我....


---------------------------------------------
這是好久以前寫的[幸福]....
現在回頭看,覺得幸福對於以前的我...似乎很容易就滿足了...
閉上眼睛,回想起那時候的感覺、心情,
那種暖意及悸動,讓我忍不住露出淺淺的微笑........

其實...仔細的看,不難看出...
那[悠哉]是我幸福的來源........哈>_<~

---------------------------------------------
另外感謝一位朋友囉~在失聯N年久後再次聯繫,他卻還將這幸福保存得好好的~
我想....他是不是也很喜歡悠哉呢??>▽<
極地冰光 2008-10-25 05:48:36

恩~(猛點頭!)


這篇幸福寫得很好,而且這種也是我的最愛呢!

給你推推!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