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28:32Ann

五天假期

↑颱風前戲

最後一波長假,應該是要很愉快的假期...
雖然遇到強颱來搗亂了一下~還好,還是有玩到~
哎呀呀~我真是容易滿足呀~ˇˇ

第一天(8月16日 星期四)

一早睡的飽飽,繞到每公升會降0.7的中油加油站加油~往中壢出發~~~
中途在石碇休息站稍做休息後(WC+買早餐),繼續往中壢出發....
11:00左右到達飛飛家門,轉搭飛飛的車陪他到新竹一趟~

午餐,在新竹的一家牛肉麵館吃麵(註1)~
辦完正事後再返回中壢休息一下下~

晚餐約妹妹及妹夫到中壢市區一家日式自助吧吃飽飽(註2)...
飯後再到家樂福購買颱風存糧,外加4人pk籃球一局~
冠軍:妹妹-------成績287
亞軍:就是我啦---成績286
季軍:飛飛-------成績25x
殿軍:妹夫-------成績1xx
之後,伴隨著陣陣雷光中回家~

第二天(8月17日 星期五)

愉快假期的重要日~來去動物園啦~~~~>_<
一早睡飽飽後,開往目的地-木柵動物園
雖然是暑假期間,星期五的人潮跟假日還是有差~
當然....颱風也是一個因素囉~
總而言之~能很愉快的停在高架橋下的停車場...
↑屁屁給你看


第一站:可愛無尾熊
我一直以為動物園只有2隻無尾熊...直到今天才發現...怎麼多這麼多隻!
不過都在睡覺....不是頭低低的埋在胳臂中,就是屁屁對著外面....

第二站:兩棲爬蟲動物館
這是搭乘叮噹列車到上頭之後,必經的一個館...
以往在人擠人的時候,只能想盡辦法的擠到出口....
非假日還是很愉快的~可以東走西走橫著走倒退走...
最重要的是~~~跟裡面的假烏龜照相可以慢慢來~

↑你也彎的太後面了吧!


第三站:企鵝館
這是我來動物園的目的....看企鵝看企鵝!
愉快的非假日....可以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手拿著照相機轉成錄影模式,站在玻璃前錄個不停~
錄到飛飛忍不住對我說....可以走了吧....
失望的是....今天沒企鵝表演跳水>_<
高興的是....錄到一隻用嘴抓背抓了5分之久的企鵝,被隔壁剛抓完癢的企鵝用嘴啄了一下~哈哈哈...

第四站:企鵝館的販賣部
這也是我來的目的之一...
因為之前上毛線課的同學用了一個企鵝的鉛筆袋,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他說他在動物園買的,所以我一直記在心裡,
但是但是....繞了兩圈都沒看到....只好把希望放在入口旁的販賣部...

↑第一次見到他


第五站:棕熊
意外意外....來動物園這麼多次,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呀!
更霹靂的是...他居然正熱到在水裡游泳勒~
路過的遊客沒一個不停下來看他....
不過...你的動作也太緩慢了吧......有點像老頭子....XD

第六站:灰狼
這也是個意外....來動物園這麼多次,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呀!
但是只有一隻,感覺很無聊的躺在地上.....

第七站:溫帶動物區
感覺好像是第一次繞進去....
以往似乎是看完企鵝後就直接往下走了....
但是勒.....除了美國野牛隻外....其他都沒看到= =

之後....開始狂下雨....只好一路往下走......
中間的各區都沒心情看...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_<
一路走到入口販賣部,繼續尋找我的企鵝袋.....
失望呀>0<還是沒有.....只好在大雨中默默的離開動物園...

↑晚餐後的彩虹~老闆娘還特地上樓叫孩子出來看呢~


晚餐,家樂福對面的小吃店,這可是我跟飛飛最常吃飯的地方呢~
(因為停車太方便了~呵呵呵呵)

晚上,原本沒計畫出門~但是帥大哥的機車壞了~
call滷肉去接他,我跟飛飛湊熱鬧的跟著一起去~
帥大哥上車時還說了一句「最好是有這麼多人來接我!」
嘻嘻~對呀~就是有這麼多人來接你耶~感動喔~

返家路上~買了好吃的龍門凍圓3碗、仙草芋圓凍1碗

第三天(8月18日 星期六)

狂風暴雨的一天~重點是....半夜風大雨大吵的要命....
飛飛居然醒都沒醒.....是怎樣了= =

早上小小停電了一下~還好只有一下下,不然會無聊死....

中餐、晚餐,家中享用~

晚餐飯後,到車站拿車票,返回家的路上又想吃好吃的龍門凍圓~
可惜~因為颱風關係,所以沒開門....
只好到全家買了2枝冰享用~

第四天(8月19日 星期日)

早上睡飽飽,約11點多搭滷肉夫婦的車子前往小祥家...
目的...玩Wii~
中餐,好吃的油飯及雞湯~
下午又是狂玩Wii...玩的最猛的滷肉,應該明天會鐵手吧!

晚餐,回家吃飯飯~
宵夜,肯德基外帶全加餐+龍門凍圓

第五天(8月20日 星期一)

假期最後一天,只能說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短暫呀~~~~~~~~~~~~~~
也很不幸的不知道是吃太好還是太晚睡...還是火氣大....
早上起床時發現嘴邊腫腫癢癢的....
下午就起小泡泡了.....
開車返家後上網查看,才發現是長了唇砲疹......
霹靂霹靂....

總而言之...這就是愉快的五天假期....

------------------------------------------
註1:
不吃牛肉的兩個人居然到牛肉麵館吃飯....
飛飛點大碗乾麵,而我吃麵線............
另外那家店有個特色...就是店門口養了隻麝香豬及鸚鵡..
據飛飛說...幾個月前那隻麝香豬還很小隻....
而現在已經是...巨無霸一隻!

註2:
這家店不便宜,晚餐時間一個人家服務費也要600多...
每次去我最想一直吃的就是他們的冰淇淋.....
因為便利商店或是賣場賣那小小一杯就要70多~80多不等...
所以我一直想...如果來這邊吃飯我一定要猛吃冰....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的意圖....
每次來這邊吃飯..不是我MC前就是MC後....
都是我禁吃冰的時候......>_<可憐的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