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8:08:12辣子姬

找不到

找了一星期了
還是找不到
到底跑哪去了0.0?

梅雨季節
該找個時間
把心情拿出去晾一晾
免得發霉了

檔案總管
聽起來 好容易
就是把檔案歸類
一一放整齊
找東西的時候
就能 輕而一舉 駕輕就熟
只是 從小就沒什麼管理概念的我
可能 檔案總管裡面 又一個檔案總管= ="
又因為怕資料遺失
所以 常常可能哪邊又壓了一個檔案
自己都忘記了..
對我來說 SYSTEM裡面又一個SYSTEM
不是很希奇的事QQ"

雖然 才價值10元的髮夾
可是 一連失蹤了2個
也太離奇了吧~"~
太久沒看新聞了 難道現在流行離家出走嗎?
真的是太奇怪了
房子就這麼點大
就是找不著..
我想 如果髮夾都找不回
那就更別說 找回自我了!!

請問.....你看到我的髮夾了嗎?
(雖然我常常 戴著眼鏡 找眼鏡..但是我確定我頭上的不是我要找的那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