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5:24:28辣子姬

記憶.rar

不知道記憶 可不可以打包後 郵寄出去
不知道記憶 可不可以 壓縮後 供人下載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 跟我有著相同的記憶

--------------------------------------
好冷~
不是因為天氣冷~
而是因為你的冷淡
就好像鋒利的刀刃 刺痛我的心

離開你 就好像離開這個世界一樣 需要好大的勇氣
我知道你打過3通電話 但我沒接
因為我希望 你是因為想我才打給我
因為我希望 你是真的因為思念而來
然而 你並沒有因為擔心而出現 也沒在打過電話
或許 在你的世界裡 我根本就多餘的

直覺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
你對我的遺忘 ...是不對的~"~

你可曾 用"心"去愛一個人???
-----------------------------------
哈尼~
今天好冷的感覺
外面下著雨
別再感冒嚕ㄋ
有人說過一個笨方式
可以讓感冒早點好喔
那就是...
你把感冒傳染給我
你就可以痊癒嚕
^0^
ㄎㄎ

想你.......
---------------------------------------
親愛的
星期二 好想你陪在身邊 因為做了惡夢
星期三 我玩太晚惹= =" 可是好冷 好想你的體溫
星期四... 就接到你的消息...
好像很可怕 其實又沒什麼事
可是 接下來 就跟這寒冬依樣
冷冷清清 不再有你的消息...
別跟我說 你被軟禁了..
播個電話 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your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