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03:13:09辣子姬

非法移民

Baby!你到底在哪?
我感覺得到 你就在這房間裡
每當夜深人靜 關上燈 躺在床上
我就彷彿聽見你的呼吸聲
你總是趁黑 摸上我的床
在我耳邊輕咬著
當我一開燈 你就消失的無蹤影
我發瘋似的 在房間裡找尋各個角落 還是不見你的蹤影
Baby!! 求求你出來吧~
當我放棄找尋 又回到床上 關上燈
你馬上又出現 貪懶的吸吮著
天阿!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何時 才肯罷休?
出來阿!Baby!!
看不到你 我真的晚上都睡不安穩
我非得看看你的模樣不可
看看你那飢渴 狡猾 欲罷不能的樣子
我真的好想把你 碎屍萬段ˋˊ+
你這該死的蚊子 快給我滾出來)))))))
看不到你的屍體 真的不甘心
不知道是不是吸我的血 吸久了 變的如此聰明ˋˊ+
我一拿出 電蚊拍 你飛的比噴射機還快
天阿!!我受夠你了
你這非法移民的入侵者 寄生蟲 給我滾出來受死ˋˊ+
好好叫你Baby(卑鄙) 你不理會!!
你這噁心 骯髒 下流 無恥 卑鄙 的小傢伙
限你3天內出現 不然後果自負ˋˊ+


PS.唉! 我也只能在這發發牢騷.恨死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