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7:32:20辣子姬

生魚片

喜愛日本料理的朋友 常會問我:你在日本的時期 有沒有好好品嘗道地的日本料理?
殘念!XP 那個時期的我 除了牛肉吃三分熟之外 不敢生食其他美食
就連去壽司吧 也只敢點蛋壽司 (不過 裡面有哇沙米>"< 不敢吃)
所以 一直以來 沒能好好享受當時的美食 有點遺憾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學會吃日本料理
而且 還狂愛吃生魚片
有段時期 總跟朋友到處去吃
然後朋友就會做比較 哪邊比較新鮮 哪邊比較有味道
對我來說 為什麼都差不多呢 0..0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
我是愛上 哇沙米的味道
^^v 超愛唷~
朋友說 給我吃生魚片 是浪費美食
直接給我 哇沙米 就可以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