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19:32*螞蟻㌢無厘頭

離開;

一封寫著 心情很差 是給我的回答

想著你的 快樂想法 我把眼淚流下

給你的回答 寫著我的想法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你了解嗎 我的心情會隨著你而有變化 

看著天空 你的臉龐 在我心裡發酵

親愛的 還記得嗎 我對你的看法 那天真無邪的說話




你不說話 也不回答 那就放開吧 給自己一個想法

我愛的他 再也不在 我的心房 鎖上吧 把位置留給 未來的他

紅燈快到 行人已經走掉 跟著走吧 我會學著變的堅強

沒有電梯可以直達 心裡最深的那個地方

除了受傷 沒有什麼是 可以給對方

放開吧 你有你的理由 我有我的自由 誰都不需去遷就

愛的難受 不如放開 讓對方都好過 

我會記得你的美好和天真無邪的微笑

就這樣吧 我會學著放下





--------------------------

以女生角度

其他。。。


秘密  ,,,,,,

上一篇:兒歌;

 頻小妞 ☺ 2008-02-26 21:04:16

   hay hay,,*
   萊回訪兜,,邦倪佥一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