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3:42:18小 安

脾 氣




應該要開心的阿今天
到最後變調的感覺
早知道我就在家寫劇本
早知道我就在家敷臉
早知道我就在家睡覺

我討厭餵蚊子

這是最大限度了
很多人都知道,只要我被蚊子咬我就會抓狂
坐在那邊被咬那麼久還只是賭爛已經很神奇




今天在學校已經亂想很多
想說放學看到你心情會平穩許多
誰曉得完全不一樣
反而更糟
完全順著我亂想的方向繼續下去
好八 忍忍忍忍忍
well之後還是一樣

明天去圖書館然後就回家睡覺
後天放學後去圖書館在來還是回家睡覺
大後天也是
禮拜五要跟葉子阿石她們出去回家後一樣睡覺

週末再說再研究

只要不跟你接觸摩擦就不會那麼多
不會亂想不會張就不會吵架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我絕對不會回頭看你一眼就進家門
但我失敗了習慣性就是會看
原本不接電話的
但我又失敗了因為我怕你大發雷霆


你當作我月經來心情不穩定好了
我月經來時脾氣本來就很差
別理我





剩下的我要去打網誌了
請到網誌收看續集

上一篇:1127

下一篇:B I N 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