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0:51:51小 安


這麼憤怒的標題
必有他的原因
請靜靜聽我說明


今天一大早要去威爺家的路上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害我雖了一天
一大早就觸霉頭,難怪我心情會這麼Down


快月考了數學課開始複習前面的
阿幹
我發現我前面都忘光光,噢我不要!!我不要不及格
心情很差因為又得重新學
下禮拜3就要考了

明天有美術課
我自作孽不可活把美術作業一拖再拖
導致明天是最後期限而現在已經快1點我還做不出作品
淦拎娘勒

商業設計作品
我一樣很偷懶的一拖再拖
下禮拜就要交了八
我什麼都沒做
好不容易買了西卡紙要做
沒想到正當我要進入最後階段用美工刀割開時
淦!!!!美工刀今天被佩佩拿去割桌子沒还我
我家很巧的沒有美工刀,你說這樣賤不賤

多媒體要寫劇本
少小離家老大回
鄉音無改鬢毛催
這整首詩要寫成一個故事
碼的b
死陳宗儀賤欸


作文題目論朋友
很簡單的題目而且只要寫400字很少
明天早上要交呢!!
很簡單八!!
但是我把作文簿放在學校了
阿淦,凸!


接下來就是最賤的
我那價值1萬8千元的手機
它的外螢幕壞掉了
淦拎娘勒臭機掰
你不是1千八捏!!你是1萬八捏
壞殺小阿你!!!幹!!!!!


我還沒洗澡,一身校服
肚子很餓







最重要的是
郭中威先生跑出去玩了
我自己在家趕作業趕的要死
非常好
我決定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都不要理他了
禮拜一生日也一樣,誰叫我作業趕不完




補充
我剛去整理明天要穿的制服
糙,
我領帶不知道哪個沒長眼睛的給我解開
淦拎娘現在是殺小
我不會打領帶耶!!!!!!!!!!!!!!!!!!!!!!!!!!!
明天怎麼弄拉 幹幹幹!!!!!!!!!!!!
操機掰






我襙你媽的你他媽去死辣賤欸
我很抱歉整篇都髒話
因為我已經撤徹底底的發狂了

從小就這樣
很容易歇斯底里
外加完美主義
事情做不好我會很抓狂

上一篇:桌 面

下一篇:很重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