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12:29小 安

1115




今天去信班上選修地科時ta剛好也在教室做她的美術作業
剛好看見他有離子夾,又因為剛好想把頭髮夾直看看
就順口問了那離子夾是不是她的

然後ta說要夾的話等等下課掃地時間去找她
她要幫我夾


所以我一下課放完書就往信班跑
大家都在工作,我在偷懶弄頭髮
信班好多人在看我呢害我害羞了一下
還跟信班的正妹討論起要怎麼樣保養頭髮
>////<


邊弄我就邊叫:[阿阿阿阿,好神奇我頭髮變直了!!]
ta還邊夾邊跟她們班的女生說我嘴比她賤ˋˊ
我是好人耶,哈哈



弄完之後一整個興奮
用跑的跑回我們班
一進去就看到布丁在幫小馬弄電棒捲
然後佩佩看到我整個大傻眼
傻在那邊好幾秒都沒講話
韻如還從後面拍我肩膀問我是誰怎麼站在小安的位子
XDDDD


花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

上一篇:世 界

下一篇:週 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