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40:17小 安




今天又亂轉
轉到[V]台
看到了2首很久遠的歌
好懷念歐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楊 丞 琳 [ 曖 昧 ]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 楊 丞 琳 [ 只 想 愛 你 ]




噢噢噢噢_
真是令人懷念的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