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27:25小 安

現 在 的 孩 子 真 天 真



話 說 ,
我 舅 舅 前 陣 子 騎 歐 都 賣 去 上 班 途 中 出 車 禍
整 個 人 飛 起 來
剛 據 我 舅 舅 當 時 的 描 述
當 時 跟 他 相 撞 的 人 也 飛 了 起 來
而 且 就 飛 在 他 後 面
我 舅 舅 還 心 想 : 阿 阿 阿 , 他 要 先 落 地 不 然 我 會 被 壓 死 !!
然 後 那 個 人 真 的 先 落 地 了
我 舅 舅 也 著 地 了
他 的 歐 都 賣 毀 掉
心 愛 的 N o t e b o o k 也 毀 了 XD

然 後 ,
他 照 常 去 上 班

還 跟 他 們 班 的 小 朋 友 說 : [ 老 師 剛 剛 出 車 禍 , 還 飛 起 來 耶 !! ]
小 朋 友 : [ 老 師 你 騙 人 ]
我 舅 舅 : [ 哪 有 騙 人 , 不 然 你 們 看 ( 衣 服 掀 起 來 露 腰 上 的 傷 ) , 還 有 血 欸 !! ]
小 朋 友 : [ 挖 !! 好 可 惜 喔 , 怎 麼 沒 換 一 個 老 師 來 上 課 ]
我 舅 舅 : [ 你 們 這 群 沒 良 心 的 小 孩 ]



上一篇:詭 異

下一篇:非 你 莫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