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1:12:02小 安

一 下 下



     最 後 一 班 懸 浮 火 車
     滿 載 懸 在 空 氣 中 的 不 捨
     我 們 卻 像 陌 路 旅 客
     在 月 台 分 開 站 著 毫 無 牽 扯

     現 在 的 我 能 說 什 麼
     徘 徊 你 們 之 間 的 流 浪 者
     說 決 定 是 給 你 的
     卻 要 你 給 我 留 下 來 的 許 可

     我 只 想 再 哭 一 下 下
     把 記 憶 徹 底 地 分 化
     等 哭 完 我 就 會 回 家
     眼 淚 我 會 替 自 己 擦

     我 只 想 再 哭 ( 默 哀 ) 一 下 下
     假 如 你 不 反 對 的 話
     以 後 我 不 會 再 牽 掛
     可 知 我 有 多 努 力 啊

     只 有 這 辦 法 才 不 再 想 他

     我 希 望 你 是 諒 解 我 的
     感 動 過 的 痕 跡 很 難 割 捨
     一 顆 心 就 要 愛 你 了
     暫 停 一 下 並 不 算 出 爾 反 爾



上一篇:---

下一篇:詭 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