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3:58:39我依然愛你

致友人

她用粉妝點面容
扮相卻是一個寂寞
叫好的只有單身時才被想起的朋友

長得漂亮的謊言夜裡把情緒都吃乾抹淨
誓言說它忘塵莫及

她卻心想
原來在交手了幸福之前
並不真正幸會過孤單的感覺
舔著傷口的同時回首
然後超脫一切看的見與看不見

需要的只是時間吧我想
那種越是想迴避的就越是最欠缺的
因為其實她重視並且由衷的渴望

那個不管哪個歲數的女人都嚮往的童話故事
差別只是在於他們看清了不一樣的現實

她最好相信
因為在發生那麼多之前
我也曾經難過憂鬱慘淡的仰天長嘯那樣
好不好不甘心 對的 就是用她現在這個表情及眼神
她也不過就是 坐在我從前那個位置
重複我當時 逃避般的自以為而已


不過不管如何
都希望她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