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2:57:09我依然愛你

怎麼辦

我最近在思考...
該怎麼樣脫離近來孤寂的日子......
想想....
連浪費生命都是這麼樣的一成不變....
還真是可悲.....
我爸曾說.....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真是一語道破....不得不低頭乖乖的承認.....
但....不甘寂寞的卻往往都是最寂寞的.....
如此惡性循環.....
越來越覺得.....
迷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渾渾噩噩吧.....
可是....
越是這麼想....就越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努力.....
可能.....
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變得很遲鈍了......
也或者....
是因為一直參不透男女情愛糾葛......
總覺得自己始終在死胡同裡打轉......
很想突破....但卻又越陷越深......
是不是....該醒醒了.....
是不是....該給我一巴掌.....
是不是....該壯士斷腕.....
是不是....
該放棄這個執著了五年多的無聊的執著呢........
望著你的照片.....
你依舊是事不關己的淺淺的笑著.....
你太成熟了....而我....
卻反而像是長不大的小孩一般.....
對你而言......我到底算什麼呢......


看看身邊的好友.....
總是能踏著穩定的步伐.....過好每一天.....
而我呢.....
唉.....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