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22:40:15我依然愛你

垂死掙扎

到底....什麼是愛呢?
....
我發現....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就在今夜....
那曾經是我奉為圭臬的精神信仰....中心思想....
一瞬間化為煙銷雲空.....
有的只是不住的悔恨....以及逐漸淡沒的心.....
嘆....自己的愚昧....
嘆....自己的衝動....
嘆....自己的輕忽....
原來....那真的是如過往雲煙般的虛無.....
虛無的覺得好冷...
為什麼....妳不發一語的....
還是這樣的冷冷笑著....似乎透露著絲絲的快樂....
笑著我的破戒....笑著我的失陷....
終於....我同妳一般的失去了愛的資格.....
依舊遙遠的相似.....
是否可以讓我重新選擇.....
我寧願放棄做作歡娛之後的無窮無盡的自責.....
我該這麼說....
那是序幕....開啟我漠視愛的锲子....
是的....已經太晚了....如同覆水難收般流失.....
真的....我對不起妳....對不起自己....對不起....
臨睡前的我渴望救贖....在即將天明之際.....
靈魂的魔笛早已消聲匿跡....
黯夜的褪去....只輕輕換來一抹慘淡....
醒來之後....又會是怎樣的結局?

懊悔....低吟般深深的吶喊著....趨近深黑藍的藍....
像努力撐開了的手掌....無力.....
像緊緊握著了的拳頭....麻痺.....
一根煙之後的雙眼....空洞如死水....
無法再面對....
..............................
........................這該死的不自覺....
掙扎....掙扎....垂死掙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