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38:03An

重新來過

好久,忘了有多久。
有多久沒有回到這裡看看過往的一切。
那曾經屬於我生命裡鮮明的每一章。


很累,是因為似乎太久沒有因為一件事而如此的專著堅持過。
把房間打掃了一遍,花了整整八個小時,難以置信。
有太多東西堆著了,讓人很難移動。
所以該丟的還是不要留著,因為那是種阻礙。

八個小時過去,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其實這不是我的風格,但是心裡卻有股很輕鬆的感覺。
就好像真的打從心裡放掉了些什麼,然後那些綑綁住自己的一切就突然消逝了。躺在床上,身體輕的很像飄浮再空中一樣。原來現在的我被過去的我壓的已經窒息了,醒來後有種恍如隔世的情緒。

的確,一切該是重新來過來過的時候了。




PS:我真的很豬,因為我吃了很多麵,吃到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