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1:42:52An

2005.10.28

是誰定下了規定
讓愛再終止的時候回憶也該一併靜止,人也患了選擇性的失憶症
是誰下了詛咒
讓愛再逐漸消散的時候不能夠還原為當初最單純的本質,人變的無情

有時我不懂你的絕情
難道就因為我們曾經赤裸在對方面前
當初因愛堅挺的陽具成為了回憶理最醜陋的一段
有時我不懂你的冷漠
可以閱讀著一段傷痛的故事但臉上卻帶著微笑
當初因愛承諾過的一切成為了記憶深處無法抹滅的悔恨

我還在乞憐著什麼 是你的陽具還是你的靈魂
不明的一切還有一定要得著答案的必要嗎
我還在可憐著什麼 是我的煎熬 還是無止盡的慾望
也許我還在試圖拉回些什麼..

我的難過你不懂 你的快樂我也不了
網路上那些虛擬的人可以成為你的生活
而我這個曾經赤裸在你面前
活生生嚐過你陽具的人卻已經蒸發在你的生命

過去的也許過去 但它真的也已經不在重要嗎?
包括死亡...還有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