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6:55:56An

最後一封信

過去的三個月覺得我所受的一切都很沒意義
當一件事情引起不了對方的共鳴或是認同時 成熟其實是種無知

想為你寫一封信
分開了以後心裡總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是凌亂的思緒讓我無法整理出一篇最完美的說詞.

天空漸漸的亮了
對你來說也許是個充滿希望 嶄新的一天
但是對我這個被憂鬱圍困的愛情失敗者來說 24小時止不過是重覆的輪迴..
白天 接下來就是黑夜 唯一的不同是也許今晚的月亮會有星星的陪伴
而我可能會再凌晨三點睡 也許又再想東想西然後托到天亮了我還是睡不著.

雨漸漸的停了 猶豫著要不要為你寫封信的同時
不知覺的我把關於我們相遇這八個月來的一切完整的鎖進了久為動過的日記本裡
最後我發現 替你準備好的信紙還是空白的躺在桌上 一個字也為寫下
我還是選擇放棄了..為的是希望這一切不會讓自己顯得很難纏 不灑脫..

愛情可以昇華為親情 無奈的是他卻無法還原成友情
它是一趟你永遠也無法回過頭再去探索的冒險旅程..

我承認我輸了 在我壓抑不了念頭想挽回你的時候我就大輸特輸了
還能讓自己多難看..努力的讓一切都過去吧 蒸發..

一切都會過去的 需要的只是時間的累積 好讓我們逐漸消散在彼此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