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59:59An

膩了

現在的我就像個沒有靈魂的活死人
什麼是天底下最可悲的心情..
我想也莫過於我現在的情況..
我還有活著的條件嗎? 為了活而活其實很可悲

我還是習慣性的想去知道你的一切
只是現在的我只能從網路上去看圖 聯想 編故事
其實你沒有必要向我解釋些什麼 也沒有義務對我伸出援手
原諒我的自私 一直不肯從自我催眠中醒來
打擾了你也不愉快了自己...

還是害怕著寂寞 封閉了自己的心
我又掉進了曾經那段不堪回首的教訓裡
遊走在每一個曖昧的關係中 感情事是可能的但也是不可能的
捉迷藏的遊戲我才能將自己保護的很好
不在輕易的付出感情也許我就不會在那麼容易的受傷

妳呢?..
就我所知還是一樣讓自己過的很好..
常說寂寞的你其實身邊有著一大堆的朋友
常說看透人的你還是習慣性的對週遭的人釋放你的好意
也許這就是你吧 我一直認不清的你


我膩了..
對生命 對生活 對感情對於活著這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