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46:19An

一個人的情人節

奇妙的一天 就從昨晚開始
才幾罐的啤酒我就喝掛了 感覺有點恐怖的那種掛
吐了一地的髒東西 躺在床上感覺天旋地轉..
怎麼回到家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感覺有個人扒光了我身上的髒衣服
幫我換上了睡衣後 留下了滿室的寧靜和一盞微弱的燈光..

今天被朋友慫恿著一起去吃情人節晚餐
奇妙的三人行就從我跟她男友穿了情人裝開始
更慘的是就連鞋子也很有默契的穿了黑色的 還有同款的內衣
無言...不過雖然他是真的很帥啦 可惜很瘦 實在不適我喜歡的那種型
看著她跟我最好的朋友很甜蜜的樣子 心裡就覺得既安慰又羨慕..

如果當初沒有那麼的任性 沒有那麼的敏感也許今天的我也甜蜜的再享受兩人世界
可惜還是可惜..發現了他愛上別人的秘密 我也徹底的覺悟我們的愛是不會在重
新開始了...過去的還是讓它過去吧 也許前方還有更好的對象 更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現在肚子好飽..但是心裡卻有股小小的空虛跟失落
颱風來了 瘋有點大心理很害怕
後天要去高雄也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前往
姪女要回屏東了 雖然照顧她很累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算了 還是別想太多..
今晚又是個失眠的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