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6:03:25An

窗外那片天

畢業了...
等待兵單的日子絕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坐在電腦前
望著前方那個小小的窗口外 那片看似自由的藍天白雲
有著許多的夢想 但現在的景況讓我開始害怕
那將會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日子是充滿壓力的..
離婚的父母 情感陌生的親子關係
在這幾坪大的空間裏 空氣散佈著尷尬的分子
也許我的命運就是孤獨的..
縱使想擺脫些那種不幸的一切 但是最終卻是到哪都逃離不了
就像山永遠是山 原住民永遠是原住民..

經濟
看著日漸漸少的存款..
處於尷尬的時期我也只能少吃幾餐就省幾餐
多為未來的每一餐著想..
此刻好想念美蘭..因為他總有吃不完的泡麵
可以供我們一起刻苦患難 相依為命的活下去

未來..
我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嗎??
很多時候我給自己肯定的答案
畢竟我期待著退伍後的人生 相信那才是真正自我的開始與實踐
但是我卻害怕當下的我 會不會因為現實的情況就跟命運低了頭
最後所有的一切期待與努力都會變成是空想..
我會不會就此流浪在台灣的各個角落 只為了找尋那其實近在眼前的自我

我的生命似風平浪靜的海面
但是淺藏在這底下的卻是暗濤洶湧的亂流..
下一秒的我將會流向何方?其實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