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29:00frances

我真的沒有料到
自己這一次會這麼的放不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讓我回去
難道每一個人
作的每一件事
都一定要有理由嗎
我沒有原因
只是因為我想回去
就是這樣而已
難道也不行嗎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回去
我什麼都安排好了
妳卻把它通通都搞亂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
好討厭
好討厭
這樣的你們
即使你們罵我也好
但是我真的想
為什麼
難道我連決定自己
行程或是安排自己時間的權力都沒有嗎
我已經16不是6歲
我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一點也不快樂
真的
現在





卻已經太晚





............



我真的真的好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