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59:52哪位

YL

[週報料]

第一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截
我的鉛筆盒裡[也]有三支筆_紅筆[我用他來劃記老師上課的重點]_藍筆[我用他來寫筆記寫一般的寫一些有的沒有的你們看不懂的不想給你看的或者大家都可以看的東西南北]_鉛筆[我用他來計算或者塗鴉弄完還可以擦掉]_套依據大家很熟悉的話兒_筆多_不一定好_ 但我想說_這樣有比較利害嗎_ 你還是去賣香腸吧_[麥香腸]_

第三截
學校的紫荊開得很好_學校的五色鳥叫的很吵_學校的松鼠像條大便一樣_最後一句沒押韻差掉啦_

第四截
教官室報告_101班2號5號39號106班18號302掰9號4號23號206班11號4號15號108班38號39號37號209班6號17號33號1年十班1號22號107班19號30號309班4號以及高年高班陳肇偉_以上唸到的同學請於12點30分至教官室門口前集合_
再報告一次_101班2號5號39號106班18號302掰9號4號23號206班11號4號15號108班38號39號37號209班6號17號33號1年十班1號22號107班19號30號309班4號以及高年高班陳肇偉_以上唸到的同學請於12點30分至教官室門口前集合_
報告完畢_
學校校園裡面教室走廊外面操場還有人行道都這麼吵_妳報告成這個樣子誰聽的到阿_
不如寫大字報魚水池上面以取代斷掉的國父銅像_[這樣報廖]_乾脆打卡_累計五次送剪髮乙次_不是比較先進嗎_有問題_

第五截
不擅長的要說不會_不明瞭的要說不知道_這才是做人的原則_ 夠[*]_

第六截
Don’t hate the player_ hate the game_

第七截
決定開始練書法_好好寫楷書_
其實我楷書真的寫的比行書好看_我是指硬筆字_而且我又寫得比學生家長好看_這是公認的不好意思_絕不是他在虎濫_

第八截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很想贏你_
而且我還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很想贏我_
就給你次機會_輸吧_

第九截
從今以後_我才不屑你們閒雜人等的鼓勵_我只謝我忠實觀眾的鼓勵_屑一字唸做ㄒ一ㄝˋ_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多打_
決定向虛偽宣戰_

第十截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_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塵封在回憶_每個人臺詞都有段被刪_而_他的心中將總有人尹山_ 這是不變的事實_

第十一截
今年花兒的顏色可以是紅橙黃綠藍白紫_至於黑呢_哈ˇ哈ˇ不告訴你_

第十二截
小時後還以為有針_***********_

第十三截
每天看著十班的弱智表演_連吃個中餐都像在打仗_何必呢_還有陸皓東是越來越惹火我了_連阿公都看不下去_總有一天會逮到他的_用海瑞_

第十四截
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的美麗_

第十五截
陳翊朱文還有李佳_一個是麻吉一個是同學_剩下的閩南語叫做[春]_可憐可悲_倒了三百九十九輩子的黴_剩下一輩子勒_



就在今天_

第十六截
下一截預告_名字會叫做第十七截

第十七截
i feel like a glass of cold water_翻譯一題_答對有獎_

第十八截
a nap a day_ keeps the dog away_改錯一題_答錯的沒雞雞_

第十九截
我以為_等我有一天_麥麥將*_

第二十截
病毒之於抗體猶如******_

第二十一截
[鄭家拳]說我不是大紅人_[沒成就]說想紅靠自己_我教的_請投降_

第二十二截
我愛花兒_花兒愛我_
此句運用頂針回文對偶排比纇疊加世界_

第二十三截
who in the world***_

第二十四截
那一天大家唸了一整晚的麻將_詮釋貓爪_下次用手打吧_

第二十五截
當年手打麵那招沒出去_不夠快_更不夠狠_我到現在才明白_真正的敵人_確實沒有高低之分_只有習武的人有可能就是自己_

第二十六截
決戰終結命
絕命終結站
終極絕命站
酷弊了_

第二十七截
殷悅音樂_

第二十八截
向前讓我更靠近未來_
心跳是心動的證明_
有7-11真好_
麥當勞都是為你_
全家就是你家_
再來阿_

第二十九截
誰幼稚_請評理_
我說真心話大冒險遊戲_

第三十截
老漾丁丁_兩年後再再見_於中正機場國際桃園_

第三十一截
7936_我_不屑紀念_ 7991_5_由不得你_

第三十二截
菶茲搭吱吱搭菶菶菶茲搭搭_高三電子鼓_

第三十三截
昨天謝謝蚊子的超速_還有黑_
但今天你的一席話_我要你道歉_ 就是黑_

第三十四截
哪位啊_等你寫完詞_我都出下一篇新聞囉_
沒關係_慢慢來_這首歌我自己來_說到中學時期_家鄉的一片片片梯田_是我看過最美的綠地_於是也因此讓我得了最佳[攝影]_莫名其妙在畫面中的我_不會寫詞都像個詩人_住在學校宿舍的我_看著窗外的牛啃草_是一種說不出的自由自在_
麵店旁的小水溝_流著我們長大的夢_繞過天真_跳至收割期_人們的汗水夾雜著滿足與歡喜_是我現在最捨不得的畫面_也是我另一項參展作品_靠著回憶_畫成油畫_拿到獎狀_有個啥用_鼓勵你多去回憶是吧_哼我真想撕掉_換回自然_怎麼梯田不見_多了幾家飯店_住在裡面看西洋片_幾隻水牛_卻變成畫_掛在牆壁上_象徵人們_蒸蒸日上_一堆遊客偶爾想看看窗外的觀光景點_但只看到_比你住的再高一層的飯店_
因地制宜_綜合利用_利用對還是不對_自私的人類_狼不狼狽_破壞自然的生態_會不會很累_你說為了藝術_要砍下一棵樹_醬對還是不對_你說為了裝飾_請問干我啥事_是不是只能用相機紀錄自然拿相片給下一代給下一代回味_可憐可悲_森林綠地都已成紀錄片_聞不到綠意盎然_只享受到烏煙瘴氣_我不能教育你們_
我不是你們老師_我不是校長_也不能給你們一巴掌___掌___長___長________長篇大論_








你們並不想聽_我知道但我沒辦法_我就是要寫_你們可能永遠不能體會_顯微鏡底下的我們_會更現實更自私_這種藝術_真的很難領悟___

第三十五截
狂賀大隊長學生家長不務正業當選隊長_

第三十六截
永遠懷念高一上主任教官王進泰的[愛心]以及每人尖_也許是[這首歌]_

第三十七截
民族救星好樣的_領教過才知道_

第三十八截
我在這兒要諷一下_[認清一切你還早勒_你真的要放下那身段_還要多學學_]_你懂吧_

第三十九截
噓_

第四十截
號稱人類_才有理性_
理性事什你瞭嗎_
正常_
因為這是人類才懂的東西_
你懂個小阿_

第四十一截
囂張者你哪時天下第一阿_

第四十二截
真是ㄎㄚㄨˋ 一ㄚㄨ_體育服_誰會有阿_我猜_今天都沒人吧_苑高_籃框_

第四十三截
你永遠學不到追不到_他_我也很想超越[他]_
他是誰_你問問他看看他哪位_
叫他哪位吧_

第四十四截
希合_心經背下來_
yo_倒著唸_

第四十五截
周公_掰掰_

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