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26:02阿劈

03 18

靠又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時間淡忘了一切

一段戀情就在情人節當天結束了

理性的分手

對妳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傷害

兩個人有共同認知

沒有對方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看妳網誌最近過的好像非常充實

我也會過的比妳更好




其實單身沒有什麼不好是叭!?


----------------------------------


最近一樣混阿

上課翹課阿

繼續玩線上遊戲阿

好符合阿宅

沒錯我是阿 沒否認

很想出去逛逛想買好看的東西來裝飾自己

沒錢阿

等著我打工以後我要開始存錢啦

開始敗家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還有存明年的租屋的錢

真多夠我煩的

以前真的是因為她所以我才開始很少來這個地方

也許默默的我會慢慢補充最近在做些什麼

大概也是一些屁事叭看看就好

先降啦

心情不是頂好

口亨!!

想認識我的來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