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20:04:16H‧C

老友相遇

一年前~在交友網交友,遇到國小同學,能在那兒遇到他,真的很奇妙

在國小時,德、智、體、群、美樣樣行的他,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蠻多小女生很崇拜他

他身邊有許多小跟班,使得很多小女生們不太敢接近他只能遠遠偷看他

當時~我算蠻幸運的~

我們的位子常常被排在一起,玩遊戲時也被安排一對(那是老師安排的)

所以第一次跟我牽手的男生就是~他~(玩遊戲時)

他和班上女生互動不是很多,除了和喜歡的女同學or好朋友外

我想他應該記不多女同學的名字吧!畢業後也應該忘光光了!

記得在高中畢業那一年,在南陽補習街遇到他

我不管他認不認得我,就是要上前跟他打聲招呼(遇到老同學是多高興一件事)

他居然認得我,聊上了幾句。

隔了幾年,在交友網遇到了他,他雖胖了點但帥氣還在

我們互留msn,有空就會上線聊天,但他在美國、我在台灣,能在線上遇到沒幾次

說也奇怪以前多害怕跟他講話啊!現在一遇見嘰哩呱啦的講不停

還蠻好玩的!!老同學再相遇多好啊!!


上一篇:日本行

下一篇:夏天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