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0:45:54喬喬就是喬喬

進階版的普通朋友

有無彼此聯絡 我不跟任何人說 知道的人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不會知道,

我還是渴望有個胸膛 可以讓我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倚靠~

被抱著 會有種 被呵護的感覺 ...只是 我還可以再接受另一個擁抱嗎?

你不是我理想情人 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你只是在最剛好的時機 出現

拯救了當時傷心的我, 笨笨的我 不懂你的刻意邀約 沒多想

因為我不想最後得到失落 只是沒想到 最後真的會在一起

我想 真的是 天時地利人合吧 這麼剛好 傷心的我 遇到

你適時的關切 並且逗我開心 溫暖了當時的我 一切從此 開始

甜蜜 果真甜如蜜 一種 嘴角微微上揚的幸福 只是好夢不長久

難過 已經不再 剩下的是 成長的記憶~ 曾經有過這一段

哭過笑過 曾經 幸福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