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1:52:30喬喬就是喬喬

七夕 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終究還是到了七夕 當初還期待 七夕我們要去哪裡 而我因為生你的氣 一氣之

下 回彰化學車 下去台南 要順到下去找你 你要工作 你太忙 我想讓自己快樂

所以 我提了分手 我很後悔 但我能說什麼 這是我做下的決定 不是嗎?

心理還是期盼著你回訊 一等就是五天 還是沒回訊 也許 在忙? 也許他絕得

沒那個必要了吧~

線上遇到歐業 跟你再一起最久的朋友 問起了 我最近的感情狀況...他問說

為什麼老是你在找他? 看到這句話 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簡裕分也說過一樣的

話.... 好難過 因為我總是聯絡不到他 即使我頂著女朋友的光環也沒用

歐業要問程光輝怎麼回事 但 回答還是一樣吧 我也不希望 變成好像 他真

的很不好 所以的錯都在他 好像我把責任都推給他...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怪就怪說 我們不該在這段期間在一起的 好多決定你往後日子的抉擇

抉擇當然要替自己做最好的抉擇阿 若是過程中 一定有人會被犧牲....

我只希望你過的快樂 犧牲 我 願意~ 因為

我還是愛你的 笨蛋



剪不斷的思念 迫使以往的回憶一股腦的浮現出來

好想回到從前....


這個不屬於我跟你的七夕 你不是牛郎 我不是織女 維繫我們的鵲橋也不見了

那 就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