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2 11:36:42水梨

夢想國度

Dear all
很久沒有在這裡寫心情說心事了
最近妳們過的好嗎?

我,忙得焦頭爛額,變更了職務,換了個工作內容,很多事對我而言都是很陌生的,不熟練的。雖然有時有點心灰意冷...但,要振作!

N去了日本,現在妳好嗎?該到日本去找妳的,只是又怕落得和姚一樣的狀況,東西帶了去,竟然連絡不到妳,真糟糕,其實看到這樣,我也挺害怕自己一個人在陌生國度竟然又連絡不到妳,我該怎麼辦呢?

O也離開了GT,去了燒臘店,偏偏燒臘店遠的要命,在桃園...,再也不能像以前這樣狂加班時拉著A and O去吃熱呼呼的宵夜,狂加班然後幫自己養胖!雖辛苦,但也覺得這樣的日子過的很幸福。若是妳問到那他的小辣妹呢?我想他應該會很直接了當的告訴妳『很早就沒看到了...』諸如此類極盡蕭灑的話。

至於A,現在天天在新竹中壢之間往返,辛苦的男人家。若妳要是問起他現在過的如何?除了忙碌之外,我想沒有第二句話吧!

安排了一次香港大陸行,沒錯!只有短短的三天三夜我們竟然要殺進香港再殺進深圳,瘋狂?的確!但年輕不就是拿來揮霍的嗎?想想,再過個兩個,我還能這樣玩嗎?是早已嫁作人婦還是同妳一般飛向國外,夢想國度?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