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48:38水梨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Dear 親愛的老大,

其實今天和你說的關於出國一事, 其實,真的是想先和你知會一聲,

其實,我真的很怕你誤會, 以為我是想要求加薪或什麼的

我心裡真的沒有想過這些.



出國只是人生規劃的一部份, 我一直在找個時間想和你聊聊我的規劃.

我怕講的太快,也許後來又有些變化也說不定,

現在說這些我知道都太早,但,我真的想先和你說一聲,我知道現在的你其實都在規劃著很多未來的事情,

應該把誰誰誰放在那個位置,定位在那裡,誰的能力有多少可以做多少的事這些你都一清二楚,我很擔心害怕自己變成你計劃裡的不完美.



我一直都覺的,你很疼我,很照顧我,像個年長的大哥哥一般

我出來工作這般久了,我知道要遇到一個像你這般好的人不容易

尤其,我竟然有這般的好運可以有你這位老闆

我這可不是客套話喔,你應該知道我這個人太直,有什麼說什麼

請原諒有時候我講話太沒大沒小的,我一直都知道你超疼我的,

尤其今天和你說完電話後,忽然心裡覺的酸酸的

因為覺的自己好對不起你喔~~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做的真的沒有那麼好,很多東西都是靠你教我要怎麼說怎麼做,甚至常常還要你親自出馬為我收拾東收拾西的.

我一直覺的,你幫我太多,你說業務獎金或股票這些,這些都不及一個好老闆來的重要

你很勵害,真的,讓我佩服不已,往往讓我頭痛不得了的人你都可以很勵害的搞定.

這很神,真的,我想留在你身邊多學點東西,我學了近兩年,你覺的我有成長些嗎??

關於我的業績,這些真的都不算數,因為那是你給我的,那是你的驕傲,你知道的

忽然不曉的自己在寫什麼了啦

我只是想要向你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只是心裡太多太多的謝謝不曉的該怎麼說





年後我才會出去,(人家真的需要年終獎金咩)

時間: 2007/ 3月左右

地點: 澳洲

參加者: Z



我有很好的家人,爸媽雖然年紀一把了,還是恩愛的要命,我弟,我妹,我們家小媳婦也都貼心的很可愛.

我遇到了一個好男友,我相信他會是好老公,好爸爸,而他的家人也很疼我,

但緣份這種東西,誰知道呢??若我們註定在一塊,不會因為這半年的時間而分開吧

我遇到了一個好老闆,你一直都很好,對我很好,給我很多的自由和肯定,我真的很感激

我遇到了一群好姐妹,晏,Judy, 秀雲,嵐,Julia, Nick,沖哥,Vivian,淑怡,Kelly

這群酒肉幫一直互相的在為彼此加油打氣著,無論是戀愛還是工作或者是生活這回事

我遇到了很好的工作夥伴,張老大,Benson,德芳,Kate, Ivy 至少對我這麼笨的人而言,我不用像在凱悌一樣膽心害怕的去防著誰

我有很好的工作,而這工作是我所喜愛的,也遇到了很多貴人在幫助著我(族繁不及備載) 真的太多了.....



你看看,在我這些這麼重要的人裡,你就佔了三大名額,你最重要不是嗎

所以,我心裡會酸酸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是嗎

我看了很多人,都是因為不如意才會想到要出國念書遊學,像是失戀啊,工作不如意啊

反觀我呢??我為什麼要出去??

我想出去走走,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在外面生活一段時間.

我知道我擁有的很多很多,因為有很多人的愛和關心,我很知足.

可是我又很不知足,因為我總覺的我看的不夠,不夠多,不夠廣

所以,我才會不甘願這樣就結婚,然後一輩子工作,婚姻,小孩

我看了很多人走進了婚姻,然後談論婚姻,然後結束婚姻

我看了很多人走進工作裡,然後討論工作,然後抱怨工作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是你所選的,你就應該愛你所選的不是嗎



我知道不出去,我會不甘願在婚姻裡

我知道不出去,我會一輩子抱著遺憾

這樣的我是不為自己所喜愛的,我希望可以忠於自己,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會為周遭的人帶來困擾.對不起~~

但,我快三十了,我知道我做花瓶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我的專業有什麼呢??做為一個業務,我有的是一個力挺我的Boss,還有很勵害的團隊.

那我呢??我本身又為這間公司及為你這個Boss帶來什麼助益呢??

我的英文不好,我也知道出去短短六個月的時間能為自己的英文帶來多大的幫助呢?

所以說遊學太沈重,不如說我是去流浪吧...



所以......親愛的老大, 不要生氣好嗎??小的真的太怕你不高興了~~ 笑一個喔~~我出去散散步就回來了喔~~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