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4:43:30David

她從國小三年級與我的感覺

我從三年級就很喜歡她,

國中同一間會是緣分嗎,我要從我國小的回憶,慢慢的去講!

升三年級時,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也有經歷過很多不一樣的事,

雖然千千種種,生活點滴也都想記起那回憶,

第一天我開始認識大家時,有不同的氣勢男孩,

也有不同雅姿的女孩,當時我們是最亂的班級,

再學校時已經很煩腦的事,何況老師呢?一次換了兩位老師,

以前我成績很爛時,那就是我要說有一位女孩就教我很多功課,

其實我從那時要保護她,愛她如她所願,但以後我都也要照顧她,

她比別人還要漂亮,但愛情的是我不能管,我現在都還沒長大,就要愛情,太不成俗了。

她是優雅感覺,和那般有種不同的感覺。

但經後都要努力去實現了,先是考上警校,

總是要默默的去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