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8:57:29David

假如畢業後,那就是警專,保護全體

我常看電視,有新新警察故事、波麗士大人、痞子英雄。我想是一些有動做片,會讓人

想去是看看,

警察出來就是要進值得去保護大家

我就是要這樣,我們班有一位要考軍專的人,

其實,要當也很不容易的

犯罪問題喔?其實現在我覺得殺人,吸毒,竊盜。都是一些治安上的問題

因為吸毒會讓人痛苦,殺人會覺得很暴力討厭,竊盜是一種讓人很不好的行為

我 ,就是討厭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

很多事情可去討論,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幫助,

治安上的問題,可是每個人去幫忙管事,如有問題去報警等!

大家最害怕,就是遇到有要犯罪的人

尤其女生更危險,印盡量去防範,

現在有了『性搔擾防制法』等,為了保障他人問題,

得到身心保障安全等問題,

我只能祈願願我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