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17:49:52李愛華

風風雨雨義無反顧


這一程有你相伴,這一季有你相依,花前月下,思量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自個兒醉,醉在有你的真實夢域。其實,兩個人心有感應,未曾相遇便已相見許久;其實,兩個人心心相印,朝朝暮暮即是天荒地老;其實,兩個人心靈相通,天涯海角亦是沒有距離;其實,兩個人心心相融,瞬間的愛意便是永遠的柔情。你落,願做你腳下的磐石,甘心的付出香港服務式住宅,陪你在時光裏漫步。真正的愛,是靈魂的相依相伴,是心靈的手牽手,千帆過盡,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無可替代,茫茫人海,只為你駐足。

寶貝,感謝一路有你相伴,走過春,走過秋,春花秋月都不及你眸子裏那淡淡的溫柔,走過風,走過雨,寒風酷暑都不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晴天;寶貝Mask House面膜 ,此生只願伴著你,朝看日出,暮觀霞落,花開為你填詞,花落為你寫詩,風起為你加衣,雨落為你撐傘,你快樂,我為你歌唱,你難過,我陪你憂傷,為你癡,為你狂,為你負了天下又怎樣?只要有你在身旁,粗茶淡飯,一間草房就是是最美的天堂。

與你重逢,我走進一個全新的世界,那是我不敢想像的愛的世界;與你重逢,我獲得一片神秘的天空,那是我不敢仰望的愛的天空;與你重逢,我踏入一個離奇的領域,那是我不敢幻想的愛的領域;與你重逢,我的世界升騰著愛的氣息,沁人心脾英國留學 費用。回想,你那輕淺一笑,不經意的露出一腔心意,占滿我的腦海,醉了我心,就這樣,到永久。今生有緣相互牽掛和想念,也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或許你是我前世欠下的債,今生才會讓我如此的思念,思念你卻牽不到你的手,知道這是一份沒有結果的愛,與你相知是緣,也是今生最美麗的邂逅,也明知道情深緣淺,無奈偏要苦苦地思念。

風,涼爽了湖畔;雲,裝點了藍天;雨,滋潤了大地;露,晶瑩了花容……春夢醒來,夏依然是那個夏,只是夢中的你卻不再;湖水依然是那個清澈的湖水,只是死寂一片;風依然是那熟悉的微風,只是顯得有些黯然;走過的那個古巷依然是那個古巷,只是那美麗的傳說也隨著慢慢變老而淡忘。原諒我,在塵世的瑣愁裏我只對你傾心;原諒我,不懂顛覆靈性的心田,只肯為你而沉醉一生;原諒我,那麼長時間,仍在歲月的坑坑洞洞裏療養不了那顆貪戀你的心。

聆聽音樂,輕敲鍵盤,又寫起了我偏愛的散文,在這一刻,讓心也跟著沉澱,選一首歌,淺唱低吟,寫一篇文章,低吟淺唱,讓歌曲在文字裏,抒發靈性,讓文字在樂曲聲裏,取捨逝去。每次看著你的照片我總能默默欣喜的比任何人都開心,卻又比任何人都難受。是你,讓我沒有了揮毫潑墨的勇氣;是你,讓我沒有了靜心怡情的灑脫;也是你,讓我從此撕心裂肺的勾勒一個你。

寶貝,今夜我願無眠,伴月寫一世憂傷,把我的心事寫在你的心上,不管滄海如何變成桑田,不管塵世如何變遷,我等著你,在花開的三月,在無語的世界,在冷冷瑟瑟的夜半伴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