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23:33NoShow

為什麼,我好想,我愛,好怕有一天

時時想著妳

刻刻愛著妳

想來想去 所想的是妳

看來看去 想看的是妳










一切不會形容的感覺...


        


























      





為什麼 妳聲音那麼迷人

為什麼 才沒多久就想聽妳的聲音






為什麼 妳那麼可愛

為什麼 我現在好想看著妳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一起看夜景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一起看美景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一起說天話地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一起有說有笑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妳的味道 我好愛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妳的溫度 我好愛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現在好想抱著妳...

































我愛 妳的溫柔


我愛 妳的可愛


我愛 妳的味道


我愛 妳的聲音













我愛 妳的一切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我好愛妳



































好怕有一天 失去妳



好怕有一天 妳離開我



好怕有一天 妳不理我了



好怕有一天 無法在抱著妳




好怕有一天 這一天真的來了














好怕有這天 ...........































如果

看不到妳 我可能會死






如果

沒有妳的擁抱 我可能會死






如果

聞不到妳香香的味道 我可能會死






如果

沒有聽不到妳迷人的聲音 我可能會死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沒有妳 那我活著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