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50:00吳怡*

開心的晚會

哈哈,昨晚有點失敗說

是放音樂的出錯,害我們全部傻眼⊙⊙!!

維哲也很不爽;

但最後,他有再上去唱一首

第五名***

哈哈,全班尖叫

我當然不例外,不知不覺的High了起來

但昨天,卻有點小小的失望‥

我坐在上面,怎麼看都看不到志憲

他到底,是轉科還是轉學?

好煩!!!!!!!!!!!!!!!!!!!!!!!!!!!!!!!!!!!!!!!!!!!!!!!!!!!!!!!!

*最好讓我遇到你‥

昨天整晚都在聽歌,哈哈

有【我愛的人】耶!!!!

那首歌是胡豬豬以前介紹我聽的,哈

陳小春的,好聽好聽

昨晚還滿High的,我發現,坐越上面視野越好

我們選錯位置了,坐第一排,看出去根本是欄杆

要很免強才能看到台上的人,埃埃=  ︿=

反正都過哩*

今晚,有點不想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