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1:50:00吳怡*

哈哈...

←早上11點,在線上的人

今天..去看我加入的家族!!!!!!

發現了拍視窗的方法!!!!!

哈...

難怪別人都拍的那麼好!!!!!!

懂電腦的就是不一樣!!!顆顆...

今天我成功哩!!!!!!!

哈哈@@~

前幾天都10點以後起床...

今天手機定9點起來!!!!

有被吵醒....但又睡著!!!!

睡到9點半醒哩.....

嗯哼,精神很好耶!!!!!!

我要繼續維持啦!!!!!不然...我真的會葛屁ˊˋ

哈...

埃...昨晚的實習課...好累...

鉋木頭鉋到手都紅哩!!!!!!!手又酸..

還有還有...

我真的痴呆了我...

前天晚上竟然忘了把鉛筆盒帶走..

昨天又是上學前才知道...真的好怕好怕會不見...

好險!!!被收的好好的...(真感謝那個女生→謝桓跟我講的)

裡面還有大頭照耶...嚇都嚇死了...

呵呵...

今天晚上要留紙條給謝桓!!!因為我知道他座位...他也知道我座位哩..

哈哈...

順便抽他的衛生紙^^..

喔耶...

*昨晚在學校,有看到恬恬、婆婆、佳瑩耶..

哈哈@@...好高興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