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5:24:16吳怡*

找工作

耶嘿*

今天于菱跟我講,鴻宴在缺人

他要去應徵!!

哈哈,我跟他說我也想去應徵

嘻嘻,可能是今天或明天吧

喔耶喔耶

但不知道會不會....

又想起畢業那天,大家快樂的樣子

埃,真感傷ˊˋ

我記得我記得..

那天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大家都選大冒險﹝比較好玩﹞

我,輸了= =

竟然,喝辣椒水

裡面有辣椒還有汽水(還有啥我忘哩)

反正,辣死我了

嘴唇變超紅,腫的跟啥一樣咧="=

不過,好快樂

真的好快樂!!

呵呵...

所以,我要去應徵*

嘻嘻...^^

*最近,好多很多人

 都不怎屑理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