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5:48:50吳怡*

筱淇,生日快樂

Full House完結篇哩...

ㄎㄎ...還是那麼的感動⊙﹏⊙

哈‵‵

昨天晚上,SOSO...

上了3節圖學(其中兩節半聽老師講事情),2節英文課

第一節上單字,第二節上音標

暑假的輔導課,音標已經複習過一次哩

但是,重新學一遍,複習一遍

也滿好的^^

因為有一些字母音標忘哩@@

ㄒㄒ...

圖學。。老師講的話,3分之2很冷,3分之1算好笑

有。。。看到志憲

嗯,我耳朵熱個屁阿我= =~

而且,不知道哪個渾蛋用無號碼打給我,我沒接到

上次就接到一個打來,男生,在哭喔;

他第一句說:麻~~~我出事了啦(台語)

我就說:你打錯囉(國語)

他就說:什麼打錯啦~~~麻~~我出事了啦~~(台語)

我又說:你真的打錯了

然後他就掛掉了= =

瘋子一一"..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無言@@

哈哈...

等等又要去學校了= =

好煩ˋˇˊ

今天凌晨2點快半才睡(看浪屋)

11點半才醒= =|

我嚇到耶我,起來的時候滿恍惚的

早餐當午餐吃,所以午餐沒吃= =|

呵....

今天筱淇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不知道吳侑珊有沒有幫我跟筱淇說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