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3:56:13吳怡*

很開心

←我昨天拍的,藍今幫我改滴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看到志憲哩...

他變高哩他變高哩他變高哩他變高哩他變高哩!!!!!!!!

比我高一點點了....

哈哈...

看到的時候很興奮耶...

他有發現我哦..

在活動中心門口!!!!!!!

哈哈....互笑互笑互笑~好開心喔^^..

嘻嘻^__________^

不過他好孤單喔..

為什麼他們那一群,最後只剩他一個讀裝潢

其他的都讀水電!?

噗...昨天看他一個人在那...

突然很想去找他..

但是開學典禮...唉="=

真OX..

室設一坐樓上,望下去就是裝潢

哈哈@@~

所以說,整個典禮我都是看著他滴...

很快樂^^..(他還是一樣可愛拉~哈哈哈...)

那時候還跟佩文在傳簡訊...呵呵...

對哩....

學校有一個主任還是組長的老師..

他講話好像葉教授喔...哈哈...(他在講人生道理)

典禮差不多從5點40開始到7點結束..

結束後回教室...

有點忙...

我們班又是最後走...= =

下樓的時候差點摔倒(還剩一格樓梯,突然有人把燈關掉)

發皮鞋、書包、書、衣服,排座位、選股長

哈哈@@..

謝維哲...很好笑@@"

他以為我跟慶源是表兄妹...ㄎㄎ

他問我我跟慶源是什麼關係..我說國中同學= =

哈..

素描課本、設計基礎、圖學→好厚= =

下禮拜要開始學素描哩.....ㄒㄒ

很期待....哈@@..

至於學校的皮鞋...真的...好醜= =

不是那種會發出扣扣扣聲音的鞋子!!!!

而且我拿回來的也剛好太小哩..

所以....還是自己去買了...

禮拜一拿去學校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