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1:02:34尚未設定

* 分 手 快 樂 *

分手...
沒想到你真的說出口...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我也愛你...
可是你不相信我愛你...
你不想聽...

你要我為你想
我什麼時候不為你想了
你呢
你有為我想嗎?
憑什麼要我等你...

...我真的很愛你...
為什麼你要不信任我...
我不懂...
真的...真的不懂...

我並不像你
可以為了我放棄你所有其他的一切
在你離開的這些日子...
我需要朋友...
你知道嗎? 我需要朋友...
我並不覺得我做錯什麼
我已經為了你把msn上面的50幾個男生給刪掉了...
雖然我不能為你放棄我剩下的好朋友
我以為你懂得....
我真的以為你懂得....

睡覺比你重要?
是的....
在凌晨5點中...
睡覺對我來說...比聽你無理曲鬧...來的重要...
我以為你懂得...
...........
沒差....
現在6點20分
我也沒睡到...天已經亮了..

我變了?
我一點也沒變...
只是你不懂
你一點點都不懂
fuck......你真的不懂
我不像你
我愛你
可是卻沒有勇氣去放棄一切只為了你...
你不在我身邊
我無法一個人....
我跟朋友在一起....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

你不信任我...你缺乏安全感...可是把錯都推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你才會開心....
我真的試過了
我不是萬能...我也會累
所以我選擇了任性....
我以為你會懂.........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放棄了..
每次都是我say sorry
我累了...
我以為你懂得....

我愛你...
你想也不想的就否定了我的感覺...

也許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我一點都不想分手...
我已經後悔了...
我愛你....
懂嗎?
我愛你...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請你好好想一想...
不管你信不信
我只愛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