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47:50♬﹏蜜桃 °

ㄌ一ㄚˇ郎

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實在是太太太可愛的


今天我們打完撞球~去西門茶屋喝茶~


結果就說要玩牌~


玩一玩本姑娘我就說要玩"吹牛"


大頭就說~要抓人的時候不能說抓~要用台語說(ㄌ一ㄚˇ)哈哈哈阿


大家就變成鄉下來的小孩~一直說"ㄌ一ㄚˇ辣!!"


而且阿我發現我好像不是第一個脫手就是第二個!!!


我真是利害


結果賴皮蒨就說他也要玩~


可是他不會~於是我就教他怎麼騙人


他才玩一場他就會玩惹~~


結果就被大頭叫"賭婆"(台語)~>ㄍ一ㄠ 柏"


後來到最後他剩下4張牌~~


有三張是4!另外一張我忘了是多少


他竟然說出一句話...."四張四~ya好棒阿~我贏啦"


我在旁邊聽到差點噴血....


因為他騙太大了


(基本上吹牛四張一樣的要拿出來)


可是他竟然騙說四張四= =....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真是太好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