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03:31:04♬﹏蜜桃 °

開南啦啦隊男女

看過男生跳啦啦隊嗎??


就是他~~


開南"高級"商業工業學校啦啦隊校隊

(其實開南連個屁都不如....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


女生也是啦啦隊校隊


男的講話像個台客


女生就不一樣


有氣質~&內涵


有一次用語音


"他"說了一堆髒話


我媽聽到還以為我再看無間道"二"


笑死我了~~


不過!!人很好是他得優點


講話雖然白目了一點


其實對人很好
(其實是很好很好很好非常好...= =)

在這個世界上~


這種人真是趨之若鶩


我可以不用在他們身上尋找善與惡


因為我知道


他們都是my best friends!!


很高興認識他們!!


也許他們不是上帝派來讓我難過的


是上帝派他們來讓我開心的!!


NICE TO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