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05:27★↖郁咩↘★

  《┐11/1的運動會┌》


 

今天是大成國中運動會
挨~在國中的第一年運動會
好像沒啥好玩的=口=
我都坐在位置上看小說XDD
後來有看到妮


大叫叫她叫好久=口=!!!
最後懶得叫了
繼續看小說=ˇ=
後來有7年級的趣味競賽
喝ˇ我沒參加=ˇ=
我有幫妮加油唷!!
所以她才會跑第二名咩XDD
後來是我們7年級的大隊接力
我的天ˇ為啥咪穿粉紅色背心很帶賽?!
我們班居然是最後一名?!還倒追?!
我的天押~~~~
跑完就是中午了ˇ班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班上每一個人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去
我只覺得ˇ男生真的很白目
甚麼時候說甚麼話!!!!
他們簡直是無聊的一群!!!!!!!!!!!!!!!!!!!!!!!!!!!
神經病!
不說話把我們當病貓?!
ㄑ!我懶的理他們=ˇ=
壞了我的心情!!
後來捏ˇ老師們加碼就是說要7.8.9年級的體育班
跑接力
挖勒!!還賭注勒?!
9年級1500 8年級3000 7年級4000
哇靠!!還有老師要跑呢!!!
後來結果是8年級第一ˇ
沒辦法ˇ我們7年級還是無法贏學長姐們=ˇ=
最後=3=
不過!!!超精采的拉~~~~
後來閉幕典禮有頒獎
挨~~~我們班除了趣味競賽第8名之外
別無其他=口=
看到體育班的班旗上面掛滿金牌獎狀和班及布條
超屌的!
挖勒~運動會根本是專門為體育班設的嘛!!!
哼哼哼哼哼~~~
最後~大家有德明的還去繞抄場一圈?!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呀~~~我還看到笨蛋跑兩次勒~
超好玩的拉~~~
不知道為啥咪ˇ壞心情在這時候變得特別開心呢^^!
我看押~運動會只有這時候才精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