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09:11:42安妮

變行金剛展覽

我發現四歲之後,男孩跟女孩喜好差異就越來越明顯了~

姊姊越來越喜歡手做、塗鴉、芭比娃娃,粉色系列的東西。

弟弟越來越喜歡車子、變行金剛、戰鬥陀螺~ 
弟弟的部分~我猜測大多部分應該都是朋友的影響。
因為我們家沒看過變行金剛的相關電影,戰鬥陀螺的卡通也沒看過。但他還是特別喜歡。

所以一有變行金剛展覽,我就買了早鳥票。想說帶他去看一下,想親眼看一下,是否他真的那麼喜歡。
剛好他寶寶章也蓋滿了,就順勢跟他說:去看展覽可以順便選一個變行金剛當寶寶章的禮物。
他超~超~超~ 開心的。

其實我真的對男孩的東西不是很了解。但是經過這展覽,我這當媽的:終於了解到底誰是"柯博文"。
看展覽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把變行金剛拿出來提供展覽的人,結果....
後來才知道,原來柯博文是一個變行金剛(好的變行金剛),真的是.....果然當媽的,不是甚麼都會。
從這裡就可以證實。



展覽裡真的很多變行金剛,弟弟真的很開心很認真在看。



我跟姊姊開始拍照起來了,這展覽果然不適合我跟姊姊。姊姊一直問:媽~有女生的變行金剛嗎 ? 
有耶~ 後來有找到粉色系列的



下面這隻米老鼠的變行金剛很可愛,這次我上網買了一隻,很像但我想應該不一樣吧。
我準備當聖誕老公公送給弟弟當聖誕禮物。讓他開心一下。



這次的展覽我是覺得真的很不錯,男孩應該都很開心。
弟弟後來也真的很認真的挑選了一台車子的變行金剛當禮物。他很可愛,我都跟他們說:你先把全部的東西都看完,在做一個決定,選擇你最喜歡的,他真的慢慢挑。我看了都很感動。

看完展覽我們去吃東西,弟弟說:媽媽~ 謝謝你買票讓我們來看展覽,我好開心喔~ 謝謝你。
回家後,一直看著他的玩具,一直開心的微微笑,真的是,超可愛,讓我超感動。

有時候帶孩子真的壓力很大,但是經由這些小小的言行舉止,會讓我們這些做父母的會心一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