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2:18:19安妮

新莊青年公園野餐 II

上次的野餐之旅~ 兩姊弟很開心~

這次我想到我已經買了很久的野餐墊,該拿出來曬曬太陽囉~
今天是個好天氣,決定帶兩姊弟去野餐~
這次我前一天晚上就買好了麵包,早上切了一些水果帶了些餅乾。
上山時我要兩姊弟幫忙拿東西,要分享一下過程才行。

兩姊弟一起分享食物,看了很感動。



吃了一些東西,我拿出海盜遊戲,我們三個一起玩。很簡單,翻牌贏了就可以拿寶藏。
這是很適合小孩玩的遊戲,簡單又吸引人。



下山時,我跟他們說現在是秋天,我們撿一些葉子來做卡片。
兩姊弟超開心,很認真的撿,仔細篩選。



兩個人分工合作,一個人拿袋子,一個人幫忙多撿一些。



下午睡醒,我讓她們用白膠把葉子黏在圖畫紙上,做成卡片。



兩個人都很開心,覺得很有趣~



這是姊姊的作品~



看到秋天的落葉~ 就知道秋天~ 悄悄的來了~







做好後我把這些卡片壓在書下,準備讓葉子再乾一些再拿出來加工。
目前已經兩星期過去了,我想再過一周,應該就可以拿出來做耶誕卡片囉~

我希望我的小孩能夠體驗四季,讓她們用心感受四季的變化。
所以隨著各季節的改變,讓她們做點東西,體會會更深切。




上一篇:我們家的聖誕樹

下一篇:蛋糕盤做畫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