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2:47:57安妮

復活節彩蛋

今天兩姊弟心血來潮想來畫蛋~
我跟她們說這是復活節彩蛋,剛好家裡也有上次去海邊撿的石頭,姊姊說想一起畫,因為幾顆蛋她們覺得太少了,畫不過癮~

材料: 壓克力、保麗龍蛋、石頭、水彩筆。

兩個很開心,嘴角微微上揚~


這是保麗龍蛋有大小顆,大的一人一顆,小的一人三顆。再加上石頭。


因為有的蛋很小,我拿叉子讓她們插著畫這樣方便多了~
弟弟很專注的表情~



這是最大的蛋,弟弟說這是恐龍蛋,是暴龍喔~



姊姊的蛋色彩多變,是彩虹蛋~



這些還沒乾,我拿個盒子撐起來,避免顏料沾到其他地方~



姊姊慢慢上色,弟弟則動作很快喔~



上完陰乾之後,弟弟竟然把他的蛋放在屁股下,我很好奇。
弟弟說要敷蛋,我聽了覺得好笑,也覺得小孩真是天真且可愛。甚麼都想的出來~



這次畫彩蛋遊戲很不錯,讓小孩多接觸顏料跟色彩讓她們慢慢明白配色跟混色。
雖然剛開始都亂塗一通,但我想慢慢藉由觀察大自然就能體會顏色的美妙~

上一篇:Happy Halloween ~

下一篇:怪獸出現了